无障碍版
梁瑞国同志出席广东警官学院2021年揭阳籍毕业生从警意向座谈会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科学规划2021年揭阳市公安机关的招警工作,了解广东警官学院揭阳籍毕业生的从警意向,鼓励揭阳籍毕业生回家乡建功立业,12月16日晚上,广东警官学院与揭阳市公安局联合召开“广东警官学院揭阳籍毕业生从警意向座谈会”。揭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瑞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晓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榕城分局局长、榕城区副区长谢冬晓,广东警官学院学生处处长王淼,副处长包训英、陈喜苗出席座谈会。市公安局政治处有关工作人员和73名即将在2021年毕业的广东警官学院揭阳籍学生参加了座谈。


图片

  

  会议由王淼同志主持。谢冬晓同志在会上就近年来揭阳市公安机关招录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毕业生录用上岗后的工资待遇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市公安局政治处有关工作人员对毕业生提出的薪酬待遇、职位设置、入警培训时间等问题一一作了回应。陈晓平、包训英同志分别从就业选择、备考应考等方面为参会同学提供了具体指导意见。

  

图片

  

  梁瑞国同志从揭阳建设发展的人才需求、揭阳公安的发展需求和广东警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选择等三方面,与警校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一是揭阳的建设和发展需要优秀人才。当前,揭阳有空铁港一体化的发展优势,发展潜力和后劲充足,省委李希书记要求揭阳“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发展定位高,发展前景好,人才需求旺盛,干事创业氛围好。二是揭阳公安的发展需要公安院校毕业生。揭阳是人口大市,警力严重不足,人才奇缺,而广东警官学院毕业生素质高、口碑好,是揭阳急需吸纳的人才。公安院校毕业生到揭阳工作大有用武之地,职业发展空间广阔,许多往届的广东警官学院毕业生已成长为警队的领导,成为揭阳警队的中坚力量。三是广东警官学院揭阳籍毕业生回揭阳就业是不错的选择。在经济待遇方面,揭阳的确没法跟珠三角城市相比,但揭阳在人文底蕴、安家落户成本、工作生活环境、个人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有揭阳的独特优势。揭阳市公安机关欢迎揭阳籍毕业生回家建设家乡,会尽量照顾毕业生的需求,科学合理设置职位,方便毕业生照顾家庭,为揭阳籍毕业生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搭台设位。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