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征求《揭阳市公安局关于在中心城区
对部分机动车实行禁限行管理的通告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2-27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减少交通事故隐患和大气污染,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上级有关政策等规定,揭阳市公安局在前期调研基础上对我市货车通行管理措施进行全面梳理、科学调整后,起草了《揭阳市公安局关于在中心城区对部分机动车实行禁限行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为确保通告制定工作科学合理、公开公正,现向全市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有关单位积极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24年3月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反馈我局。

  电子邮箱:jyjjjgk@163.com


  附件:揭阳市公安局关于在中心城区对部分机动车实行禁限行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揭阳市公安局                

2024年2月2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