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公安局关于公开征求《揭阳市民力助警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实施细则(试行)》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警务综合改革、撬动民力助警的工作部署,根据《揭阳市民力助警工作方案》(揭市公发〔2022〕16号)的相关文件要求,市公安局起草了《揭阳市民力助警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扩大听取意见范围,拓宽听取意见渠道,确保实施细则科学规范,现向全市公开征求修改意见。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有关单位积极提出修改意见,并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首日不计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我局(电子邮箱:jyzhian@163.com )。

  


揭阳市公安局              

2023年1月1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