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公开征集我市公安机关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违法执法和乱罚款问题线索的公告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着力推动解决损害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根据省、市统一工作部署要求,我局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违法执法和乱罚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公安机关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违法执法和乱罚款问题线索。欢迎社会各界于2022年11月17日之前,通过信函等途径向我局提出投诉或举报。如有相关证据材料,请一并递交,并注明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便及时沟通联系。我局将严格保密举报人和投诉人的个人信息。举报反映的问题线索要实事求是,对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寄信地址:揭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信访科,邮政编码:522000



  揭阳市公安局                

  2022年11月7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