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7-21 17:1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期,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主要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改革、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不系统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有差距,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存在短板,统筹谋划重大项目建设不够精准有力,意识形态工作存在薄弱环节;主动作为、为民服务精神不足,工作作风不够扎实,财务管理不规范;党的建设有待加强,党组领导作用不充分,党组织生活不严肃、不规范,选人用人工作存在短板;巡察发现的部分问题整改不到位。

       市委巡察组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三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四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巡察问题整改。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全盘认领反馈问题,坚决做到不回避、不遮掩;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做到不推诿、不懈怠;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坚决做到不畏难、不放松。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