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发改局领导带队督导能源项目建设工地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6 15:2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复工复产工作部署,2月13日,市发改局郑映锦副局长带队到临港产业园国电投揭阳前詹风电有限公司、GE海上风机总装基地检查督导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企业法人代表是第一责任人,项目负责人是建筑工地第一责任人。随后会同惠来县发改局到揭阳前詹风电有限公司项目工地进行现场检查, 该公司现参建单位共计返岗人数148人,138人已完成隔离或核酸检测;10人正在隔离中;参建单位口罩库存不足,只满足10天工期需求,其他防疫物资充足。陆上集控中心前期已经完成详勘、清表、场平等工作,正在进行桩基础和地基负挖施工;神泉一项目前期已经完成微观选址、海域详勘、设备招标等工作,海上升压站和主要装备正在制造中,施工船机锁定中,正在进行海上开工准备;靖海项目前期已经完成微观选址、海域详勘、初步设计等工作,招标工作进步完成,正在进行详细设计;神泉二项目前期已经完成微观选址工作和主机招标工作,目前正在积极组织海域详勘,并陆续开展招标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