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粮监科 发布时间:2023-03-22 11:4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警示教育会议,同步启动“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和“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活动。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家、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要求,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严守党纪国法、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严实清廉的作风守住管好“揭阳粮仓”。


1.jpg


  会议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和“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有力行动,是营造全系统良好政治生态的具体举措。会议强调,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正风肃纪反腐、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刀刃向内,提升粮食执法督查效能,不断推动依法管粮管储;要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扎扎实抓好“两项活动”,推动敢斗争强监管向纵深发展。


2.jpg


  驻市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发展和改革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和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市储备粮食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发展和改革局分管领导、粮食储备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3月21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