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埔田互通立交连接线项目可研报告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基础科 发布时间:2023-03-16 11:4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5日,市发展改革局在揭阳市区组织召开埔田互通立交连接线项目可研报告评审会。特邀专家,揭阳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林业局,榕城区、揭东区政府,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交通运输规划研究中心、北京交科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和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前,组织专家踏勘项目现场。会上,北京交科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埔田互通立交连接线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市直有关单位和项目所在地政府代表作了发言,并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最后,市发展改革局郑映锦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感谢专家对项目可研报告的认真审查,要求编制单位要按照专家评审意见,对项目可研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程序报批。


图片2.png


  埔田互通立交连接线是汕梅高速和揭阳市区之间的快速干线,项目建设对于提升揭阳市区交通路网质量,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全长4.98公里,路基宽度23m,起点位于汕梅高速埔田互通立交,终点位于国道G206平交口前约100m,接揭阳大道,估算投资约6.5亿元,由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地方政府出资建设。项目已列入2023年省市重点项目投资计划,计划2023年底开工建设。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3月16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