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广新带队到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能源科 发布时间:2023-02-08 16:2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月7日,杨广新副秘书带队到广东敬业钢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蒙泰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市发展改革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揭东区政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敬业、蒙泰公司举行了座谈会,详细听取取了公司的主要发展诉求,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年的工作谋划。相关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一一给出了回应,并表示全力支持企业在揭的项目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杨广新副秘书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市委“三个最”工作要求,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专心致志做主业、谋发展,助推揭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广新副秘书长强调,企业要抢抓政策发展机遇,加快项目落地投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2月8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