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发展改革局许茂伟局长带队到市区检查节前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来源:成本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3-01-17 17:5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许茂伟局长带队到市区检查节前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许茂伟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沟口肉菜综合市场、卜蜂莲花超市实地查看,询问了解粮油肉蛋菜果奶等重要民生商品价格和销售情况,及时掌握节前我市消费商品价格动态。许茂伟局长强调,做好节日期间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要坚持把市场保供稳价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强化市场保障,协调做好产、供、销相结合,确保市场经营安全有序、货源供应充足、价格保持稳定,保障好老百姓的“米袋子”“菜篮子”“肉盘子”,满足市民节日需求,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良好市场环境。

  局有关领导,价格科、成本调查队负责同志以及榕城区发展改革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活动。


1.jpg


2.jpg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月17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