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发展改革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6 09:0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13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提出,要在加强组织学习上下功夫,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揭阳发展改革工作当中。要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下功夫,把市委确定的经济社会目标任务科学合理细化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中,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全力以赴稳经济。要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全力服务好绿色石化、风电等重大产业建设。要在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全面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省级试点工作。要在加快重点领域改革上下功夫,持续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我市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水平。要在做好民生安全保障上下功夫,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强化救灾应急物资、防疫物资储备管理,加强粮食、电力、油气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8546.jpg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月13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