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进一步推动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第二批项目提前开工建设调研核查
来源:能源科 发布时间:2022-10-14 16:5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用足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促进我市有效投资,助力稳定经济大盘,2022年10月14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组成调研组,会同惠来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关公司,对广东粤电惠来电厂5、6号机组扩建工程(2x1000MW)开展调研核查工作,并组织召开现场工作会议,会议听取项目单位关于5、6号机组扩建工程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瓶颈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等有关事项,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局郑映锦副局长主持。

图一.jpg


图二.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开工项目核查,完善项目开工各项资料。项目单位要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完善项目开工各项资料,做到手续完备、合法开工,强调要认真做好项目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各有关单位要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并联审批专班作用,加强对项目核查和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围绕承诺审批事项,制定完善台账管理,全力确保各项承诺事项按期完成办理,做到落实一件,销号一件。三是有关单位要建立健全项目推进机制,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明确开工前的初步设计、用地报批、环评、节能审批等关键环节的时间节点,要求做到“有时间表、有路线图、时间到点、责任到人”,要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争取及早开工建设,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0月14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