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广东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处长王伟东一行莅揭调研的简讯
来源:能源科 发布时间:2022-08-05 16:0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8月3日,广东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处长王伟东一行来我市就揭阳海上风电场址集中送出方案意见建议和重点项目建 设情况进行调研并指导相关工作。

      上午,王伟东一行赴惠来县临港产业园进行调研,市发改局负责同志,县政府负责同志及县相关部门、县临港产业园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先后到国家电投揭阳前詹风电有限公司陆上集控中心、国家电投揭阳前詹通用码头、广东蓝水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远景能源有限公司有关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国家电投前詹风电公司汇报已建项目运行情况、在建项目推进进度及后续发展诉求等情况,并围绕海上风电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整合、发挥通用码头海上风电母港优势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片1.png

        

        8月3日下午,王伟东一行就上午调研的情况召开了座谈会,惠来县政府负责同志,市发展改革局、自然资源局、供电局负责同志,惠来县发展改革局、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上主要围绕揭阳海上风电场址集中送出方案展开交流讨论,各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能源局王伟东处长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强调,各部门要配合省设计研究院完善好揭阳海上风电场址集中送出方案,做好所需土地规划和输电方案工作,齐心协力做好揭阳海上风电事业。

1659686817(1).png1659686867(1).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