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揭东燃气热电项目配套供气管道建设投产推进会
来源:油气科 发布时间:2022-07-20 10:1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落实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关于2022年重点骨干电源项目保供要求,深入贯彻7月1日省政府召开的全省电力能源保供应促投资重点项目推进会和市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确保揭东区天然气工程项目7月底前建成通气,7月19日,市发展改革局在揭阳揭东中石油昆仑天然气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揭东燃气热电项目配套供气管道建设投产推进会。会议由郑映锦副局长主持,市自然资源局,揭东区政府,揭东区发展改革局,新亨镇政府,国家管网集团广东运维中心汕头作业区等有关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分别听取国家电投集团揭东能源有限公司关于揭东燃气热电项目及配套天然气管道、取水管道、供热管线敷设,揭东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关于揭东区天然气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会上,郑映锦副局长强调,一是相关职能部门、揭东区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沟通协调,解痛点、通堵点、破难点,上下一致、齐心协力打好这场攻坚战。二是揭阳揭东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要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千方百计、攻坚克难,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天然气管道的建设,全力确保揭东区天然气工程项目7月底前投产通气,解决燃气热电项目推进的关键问题。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19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