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揭东燃气热电项目建设投产推动会议

来源:油气科 发布时间:2022-05-20 15:3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确保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按时投产,落实好煤炭替代平衡工作,加快推进揭东燃气热电项目建设投产进度,5月19日,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揭东燃气热电项目建设投产促进会。

     1.jpg

      

        5月19日,由市发展改革局郑映锦副局长主持,在国家电投集团揭东能源有限公司召开工作会议,揭东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揭东区发展改革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业主单位关于揭东燃气热电项目及配套天然气管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

 2.jpg

        

        会上,郑映锦副局长要求,相关部门、有关企业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部门责任、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合力推进项目建设投产,落实煤炭减量工作,配合完成全省电力供应保障任务。一是国家电投集团揭东能源有限公司、揭阳揭东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要担当起央企责任,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多方支持,确保揭东天然气利用工程项目6月10日前建成通气,揭东燃气热电项目6月30日前投产。二是揭东区要压实属地职责,牵头协助推进项目征地用地、消防验收等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切实抓好煤炭减量工作,由揭东区政府牵头国家电投集团揭东能源有限公司对照煤炭平衡方案,尽快梳理核实23家企业锅炉关停工作,确保煤炭替代平衡顺利开展。四是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交流,合力解决项目建设存在困难及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按期投产。

3.jpg4.jpg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19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