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违法违规用能行为整改等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能源科 发布时间:2022-04-19 10:4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2年4月15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违法违规用能行为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违法违规用能企业(项目)整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发展改革局郑映锦副局长作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违法违规用能行为整改工作是积极推进全市能耗双控和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措施,也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实现全市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违法违规整改重要性认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违法违规用能行为整改要求落实整改措施,清楚认识到未落实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违法违规企业(项目),将依法依规实施处罚、提请关停或纳入信用惩戒。二是要明确整改时限,全力推进问题企业整改工作。要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整改力度,明确整改时限,形成倒排机制,挂图作战,全力推进本地区问题企业(项目)整改工作。三是要强化属地责任,精准把握整改工作要求。要按照违法违规整改措施指导、督促辖区内相关企业,精准把握整改工作要求完善资料、落实措施,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违法违规整改工作。

图片2.png

       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发展改革局主要、分管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2022年4月15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