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4月8日骨干电源会议
来源:能源科 发布时间:2022-04-08 16:4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保障能源电力供应的决策部署,4月8日,广东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谢卓群主持召开2022年投产重点电源项目调度会。揭阳市发展改革局组织揭东区发展改革局、揭阳供电局、揭东能源公司、揭阳揭东中石油昆仑天然气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在揭阳分会场参会。会上,揭阳市发展改革局,揭东能源公司、揭阳揭东中石油昆仑天然气有限公司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国家电投揭东燃气热电联产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主要问题,解决项目投产的痛点堵点,争取尽早投产。

       接下来,由省能源局牵头组织地方人民政府、有关电源项目单位、揭阳电网公司共同签订《加快推进2022年投产骨干电源项目建设目标责任书》,明确项目投产时间,落实各方责任,全力加快推进。

      14500987520724206014.jpg17459002560120305441.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