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卫片执法和管道安全保护检查督导
来源:石油天然气和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1-07-15 11:0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13日,由市发展改革局郑映锦副局长带队到国家管网西气东输揭阳分输站、省管网揭阳分输站开展卫片执法和管道安全保护检查督导,重点检查项目工地“复耕复绿”情况及所辖管道区域天然长输管道安全保护情况。


      图片2.png图片3.png

     郑映锦副局长对企业在安全保护、应急管理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企业要切实落实属地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行业规范流程进行操作,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对企业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对照卫片执法存在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检查、查漏补缺、精准施策,全力推进长输管道复耕复绿工作,尽快形成植被覆盖。二是要加大日常巡检力度、管道沿线风险管控力度,确保天然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三是要加强输气设备维护维修、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四是要求企业认真开展应急演练工作,让员工熟练掌握应急处置流程,提高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