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郑映锦副局长调研固投并检查安全生产
来源:铁路项目建设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1-07-01 15:4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日前,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郑映锦到汕汕铁路惠来段、揭惠铁路先行段、粤东城际铁路先行段调研固定资产投资,并检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市发展和改革局铁路科、广汕公司、中国铁设汕汕总包部、揭惠铁路公司、粤东城际筹备组负责人等参加。

     图片1.png

      郑映锦一行先后来到汕汕铁路惠来段梁枕场信息化室、轨枕场、存梁区和粤东城际铁路先行段、揭惠铁路百吉岭隧道斜井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重难点问题、固定资产投资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并通过3D沙盘察看了项目形象进展和总体建设情况。

图片2.png

     郑映锦对各铁路项目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项目安全生产、质量管控、应急方案等方面的管控措施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统一思想行动、确保信息畅通有效,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建党100周年期间项目工作安全平稳推进。图片3.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