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3-15 17:1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2日下午,市发展和改革局在2号楼1021会议室召开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省、市动员大会精神,对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机关、属下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属下单位市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克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仅能够让人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更能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注入强劲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要突出学习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悉心领会政治意蕴,精研深悟核心要义,深入抓好任务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纲”牢固立起来。

      会议强调,要入脑入心深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学习,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提高成事的真本领,积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好“六保”任务,认真组织“十四五”规划和年度计划实施,努力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作出贡献。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