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转下达2021年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专项资金(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投资计划(第一批)的通知
来源:重点项目策划和评估督导科 发布时间:2021-03-05 17:1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市公路事务中心、市水务集团:

       现将《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21年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专项资金(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投资计划(第一批)的通知》(粤发改重点函〔2021〕373号)转发给你们,其中:由市公路事务中心负责实施的揭阳市国道G206线新亨狮岗至地都塔岗段改建工程520万元,由市水务集团负责实施的揭阳市榕江南北河主河道清浚工程580万元,两项合计1100万元。

请你们严格按照文件有关精神贯彻执行,并主动与市财政局衔接,切实做好有关预算资金用款申请,要加强对绩效目标实现情况的日常监控,严禁将前期工作费用违规截留、挤占或挪作他用,确保绩效目标如期保质保量实现,要及时向我局和有关部门报送情况。我局将适时对计划执行情况进行抽查,对于投资计划执行不力的项目,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21年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专项资金(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投资计划(第一批)的通知》(粤发改重点函〔2021〕373号)

关于转下达2021年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专项资金(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投资计划(第一批)的通知(揭市发改重点函〔2021〕207号).pdf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3月4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省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