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印发揭阳市2021年度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放地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后补助类)申报指南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05 10:35:49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若干措施》的工作部署,加快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局要求,结合我市知识产权工作部署,现组织开展揭阳市2021年度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放地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后补助类)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条件。项目申报单位应为在揭阳市行政区域内设立、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或其他组织,有良好的社会信誉,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具有健全的核算和会计制度,严格执行有关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法规。

  二)审核推荐。申报单位由所在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审核并汇总推荐。

  (三)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推荐单位要对申报单位的申报条件和材料真实性进行核实,并加具推荐意见。

  具体项目申报指南中另有要求的一并执行。

  二、申报方式

  (一)申报单位按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申报书并加盖单位公章,连同相关附件及证明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2份),提交所在地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二)所有项目申报材料均需同时提交电子件(签名、盖章页需扫描),统一发送至我局邮箱:jyipo610@163.com。

  三、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1日。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推荐及汇总报送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  年1月13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程序

  (一)受理审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对申报项目进行受理审查。

  (二)项目立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按照后补助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进行审核,对符合要求的后补助项目进行公示后下达立项文件。

  联系人:王超   联系电话:0663-8291956

  附件:1.揭阳市2021年度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放地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后补助类)申报指南

            2.项目申报书

            3.项目汇总表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1年1月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