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行风热线】节目预告(2022年11月14日)上线单位:市水利局
来源:市行风热线办公室、揭阳广播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1-11 15:20: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14日上午10时至11时,揭阳市水利局领导将进入揭阳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直播室。届时,群众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663-8636666,围绕本期节目主题“水利高质量发展”,重点就我市水利工程建设、水资源管理、河湖管理、水政执法、水库移民等职能范围内各种问题在线接受听众的咨询、投诉和建议。

  

图片

  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上线单位:市水利局

参与热线:0663-8636666

直播时间:2022年11月14日10:00-11:00

主 持 人:林超男

        市水利局系市政府的水行政主管部门,内设办公室、计划财务科、政策法规和水资源管理科(市节约用水办公室)、河湖管理科、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科、农村水利水电与水土保持科、水库移民科、执法科、监督科、水旱灾害防御和水调度管理科、人事科等11个科室。主要职责是负责保障全市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节水工作;组织指导实施水利固定资产投资、水行政执法和水利设施、水域及其岸线的管理保护;负责做好水土保持、水利行业安全监管、水利水旱灾害防御和水调度工作;指导水资源保护、农村水利工作,指导监督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移民有关政策实施。

图片

市管横江水库全景

图片

万里碧道

  频率:FM103.9

节目热线:0663——8636666

节目主持人:林超男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