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行风热线】节目预告(2022年10月24日)上线单位:市总工会
来源:市行风热线办公室、揭阳广播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0-21 15: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24日上午10时至11时,揭阳市总工会领导将做客揭阳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直播室。届时,群众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663-8636666,围绕本期节目主题“关注职工福利,提升技能素质,当好职工的‘娘家人’”,重点就职工福利、职工技能素质提升、工会组织建设等问题在线接受听众的咨询、投诉和建议。

  

图片

  

上线单位:市总工会

参与热线:0663-8636666

直播时间:2022年10月24日10:00-11:00

主 持 人:林超男


        市总工会是市委领导下的群团组织,主要承担着动员和组织全市职工积极参加改革和经济社会建设,组织和引导职工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管理,依照法律和《中国工会章程》负责职工维权、工会组建、宣传教育、困难帮扶等服务工作,负责工会经费和工会资产的管理、审查、审计等工作。市总工会内设办公室、组织部、财务部、生产保护部、宣传教育部、生活女工部6个职能部(室)。下属单位市职工维权服务中心,属于正科级事业单位,并设立省职工互助会揭阳办事处,负责揭阳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业务。

图片

  频率:FM103.9

节目热线:0663——8636666

节目主持人:林超男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