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行风热线】节目预告(2022年8月15日)上线单位:揭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来源:市行风热线办公室、揭阳广播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8-10 16:53: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8月15日上午10时至11时,揭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将进入揭阳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直播室。届时,群众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663-8636666,围绕本期节目主题“践行政务服务‘三个最’,便企利民更高效”展开,重点就该局在贯彻“三个最”精神、推动政务服务便企利民工作上有什么新措施,成效如何等方面问题在线接受听众的咨询、投诉和建议。


图片


  上线单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参与热线:0663-8636666

  直播时间:2022年8月15日,10:00-11:00

  主 持 人:林超男


  

  揭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于2019年1月17日挂牌运作,是市政府的工作部门,有办公室、审批协调服务科、指导监督科、热线管理科、数字政府建设统筹科、电子政务基础设施科、政务数据管理科7个内设机构,市综合政务服务信息技术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个下属事业单位,统一负责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管理、“数字政府”建设、政务数据管理、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等工作。

  

图片




频率:FM103.9

节目热线:0663——8636666

节目主持人:林超男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