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行风热线】节目预告(2021年12月20日)上线单位:揭阳市气象局
来源:市行风热线办公室、揭阳广播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12-16 09:21: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20日上午10时至11时,揭阳市气象局领导将进入揭阳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直播室。届时,群众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663-8636666,围绕“科学防灾减灾,优化气象服务”主题,以及汛期气象服务、生态文明和乡村振兴、防雷减灾管理等问题在线接受听众的咨询、投诉和建议。

  

图片

  气象局大楼照片


  上线单位:揭阳市气象局

  参与热线:0663-8636666

  直播时间:2021年12月20日,10:00-11:00

  主 持 人:林超男

  

图片

  揭阳市农业保险气象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市气象局介绍】: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做好气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广东省揭阳市气象局在揭阳市委市政府和广东省气象局的双重领导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国气象局关于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承担地方气象事业发展规划制定、本行政区域内气象活动管理、气象防灾减灾、人工影响天气、气候资源开发利用、气象法制宣传教育等工作。


频率:FM103.9

节目热线:0663——8636666

节目主持人:林超男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