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行风热线】节目预告(2021年11月15日)上线单位:揭阳市医保局
来源:市行风热线办公室、揭阳广播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11-12 15: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15日上午10时至11时,揭阳市医保局领导将进入揭阳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直播室。届时,群众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663-8636666,市医保局领导将围绕“惠民生解民忧暖民心,提升群众医疗保障幸福感”主题,就特殊门诊、医疗救助、异地就医、医药价格、医保报销等一系列群众关注的问题在线接受听众的咨询、投诉和建议。


  上线单位:揭阳市医保局

  参与热线:0663-8636666

  直播时间:2021年11月15日,10:00-11:00

  主 持 人:林超男

  

  

  【市医保局介绍】:揭阳市医保局作为机构改革全新组建的单位,承接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职责,市发改局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市民政局的医疗救助职责等医疗保障职责。是负责全市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民生部门,与群众看病就医息息相关。


图片

  

(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揭阳上线启动仪式)

  

图片

  

(市医保局工作会议)



频率:FM103.9

节目热线:0663——8636666

节目主持人:林超男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