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行风热线】节目预告(2021年10月18日)上线单位:揭阳市司法局
来源:市行风热线办公室、揭阳广播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10-13 15:49:5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18日上午10时至11时,揭阳市司法局领导将进入揭阳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直播室。届时,群众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663-8636666,围绕“聚焦法治建设惠民生 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主题,以及市司法局在围绕司法行政职能,就行政复议、公共法律服务相关政策法规、办事程序和社会服务承诺,特别关注依法行政、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工作作风等方面问题在线接受听众的咨询、投诉和建议。


  上线单位:揭阳市司法局

  参与热线:0663-8636666

  直播时间:2021年10月18日,10:00-11:00

  主 持 人:林超男


  【市司法局介绍】:揭阳市司法局,是市政府工作部门,为正处级。中共揭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司法局,主要承担全面依法治市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协调督促有关方面落实委员会决定事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等;承担统筹年度立法工作、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负责立法、规范性文件审查、综合协调行政执法、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和政府法律顾问工作;承担统筹规划法治社会建设,负责法治宣传、普法宣传,推动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建设,指导、监督依法治理、法治创建、法治文化建设工作,指导调解工作,推进司法所建设,负责人民监督员的选任管理;指导、监督、管理社区矫正、律师、公证和法律援助工作;指导、监督刑满释放人员帮教安置、公共法律服务、司法鉴定、仲裁、基层法律服务管理、人民陪审员选任管理工作,负责规划和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和平台建设工作;负责全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组织实施、职业资格和证书审核及法律职业人员入职前培训等工作,规划、协调、指导法治人才队伍建设相关工作。


司法局.jpg



频率:FM103.9

节目热线:0663——8636666

节目主持人:林超男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