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行风热线】节目预告(2021年8月16日)上线单位:揭阳市残联
来源:市行风热线办公室、揭阳广播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8-09 16: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8月16日上午10时至11时,揭阳市残联领导将进入揭阳电台综合广播“行风热线”直播室。届时,群众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663-8636666,围绕“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主题,以及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组织和维权等问题在线接受听众的咨询、投诉和建议。


  上线单位:揭阳市残联

  参与热线:0663-8636666

  直播时间:2021年8月16日,10:00-11:00

  主 持 人:林超男

  

  

  【市残联介绍】:揭阳市残联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的地方组织,是全市各类残疾人的统一组织,具有“代表、服务、管理”三种职能,是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纽带和桥梁。代表残疾人共同利益,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团结教育残疾人,为残疾人服务;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承担政府委托的任务,发展和管理残疾人事业。

  

图片

  

揭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小彭(左3)到粤东(揭阳)残疾人集中就业培训中心走访慰问在托残疾人



频率:FM103.9

节目热线:0663——8636666

节目主持人:林超男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