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行风热线】节目预告(2021年7月19日)上线单位: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来源:市行风热线办公室、魅力广播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15 09:28:4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9日上午10时至11时,揭阳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将进入揭阳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直播室。届时,群众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663-8636666,围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砥砺奋进共建美丽揭阳”主题,以及水环境管理、大气环境管理、土壤生态与固体废物管理、辐射安全管理、环境影响评价、排污许可、生态环境监督执法等问题在线接受听众的咨询、投诉和建议。


生态环境局-1.png


  上线单位: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参与热线:0663-8636666

  直播时间:2021年7月19日,10:00-11:00

  主 持 人:林超男



生态环境局-2.jpg

王全录局长带队调研市区污水管网建设情况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是2019年1月在原揭阳市环境保护局的基础上组建成立的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职责是负责建立健全生态环境制度、生态环境问题的统筹协调和监督管理、全市污染减排计划的制定并组织实施、环境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民用核与辐射安全的监督管理、生态环境准入的监督管理、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参与制定生态环境领域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方向的意见,指导协调和监督生态保护修复工作,配合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工作,统一负责生态环境监督执法,组织、指导和协调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开展生态环境科技工作、生态环境合作交流,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省生态环境厅交办的其他任务。



频率:FM103.9

节目热线:0663——8636666

节目主持人:林超男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