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带队到省驻揭媒体和市直新闻单位走访调研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何小妍 发布时间:2022-11-09 09:49: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今年11月8日是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当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带队到省驻揭媒体和市直新闻单位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揭阳日报社、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揭阳记者站、羊城晚报粤东全媒体传播中心揭阳驻点、揭阳广播电视台、广东广播电视台揭阳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了解他们近期的工作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为我市新闻事业发展作出的辛勤奉献。


  调研组充分肯定各新闻单位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全市新闻战线的头等大事和光荣使命。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心统筹组织,更好谋划下一步宣传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体现亮点,以高度政治责任和饱满政治热情,精准化、系统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报道各项工作,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调研组对省驻揭媒体长期以来对揭阳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省驻揭媒体不断加大对揭阳的宣传报道力度,尤其是加大我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道力度,多挖掘具有揭阳特色的新闻线索,与当地党政共同推动揭阳加快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