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书记王胜在京接受媒体采访
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9 10:51: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本报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党的二十大代表、揭阳市委书记王胜接受了广东广播电视台二十大报道组记者采访,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揭阳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王胜表示:“参加党代会,有机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我倍加珍惜,倍感责任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精华。总书记在报告中庄严宣告,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当时在会场我心潮澎湃,一幅中国式现代化的美丽画卷仿佛浮现在眼前。我们一定按照总书记报告的要求,认真谋划,抓好落实。”

  本报记者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