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局长座谈会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17:23: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9月10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局长座谈会,研究当前我市信访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各地围绕信、访、网信访事项办理和信访积案集中化解过程中碰到的问题等开展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林建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是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且国庆将至,十九届五中全会也即将在10月份召开,加上疫情和“疫后综合症”对信访工作的影响,我市信访形势依然严峻,工作任重道远。

       会议强调,本次座谈会既是工作上的推进会,也是一次业务的促进会和培训会。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士气,鼓起干劲,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全力推进信访问题的有效化解,交上一份好的“答卷”。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厌战情绪,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适应工作形势,切实把工作责任压紧压实;三是要规范基础业务,加强信访信息一体化系统运用;四是要减少信访存量,降低重复信访率。

       各县(市、区)信访局长、市信访局正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