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公开接访群众
来源:市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9 14:39: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5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公开接访群众。面对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李文骥都耐心倾听他们的陈述,仔细阅看他们递交的书面材料,不时插话追问有关问题的细节,深入分析问题关键点和化解点。对已有政策支撑的问题,当场进行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表示将落实有关部门认真调查核实,实事求是,依法、依规、依理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按期答复信访人。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林春霖,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林建文及市纪委、市信访局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参加了接访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