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04 15:58:08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113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市国资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林树宏作动员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郑宏光主持会议。

林树宏同志作学习动员讲话.jpg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国资系统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结合国资国企的实际,作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全面,认真谋划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重点工作,推进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要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中释放高质量发展红利,在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中聚集高质量发展新要素新资源,在提升管理效益中打造一流企业,在推动国资监管成熟定型中防范各类风险,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提供坚强保障,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中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国资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宣传贯彻会议结束后,林树宏同志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资国企工作的新部署,奋力开创揭阳国资国企工作新局面”为题,为与会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党课。他强调,市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国资国企改革的新部署,树立信心,坚定信念,立足揭阳实际,继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奋力开创揭阳国资国企工作新局面。

市国资委会议图片1.jpg

  委机关全体党员、退休党员同志,所属事业单位,市属一、二级企业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