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1年度市国资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28 16:39:13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1月26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1年度市国资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市投控集团党委书记、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林树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和市投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副科级(职)以上党员干部、市国资系统“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黄嘉敏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孙映生同志莅会指导。

   林树宏同志对2位书记抓实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述职报告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21年市国资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必然逻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党的政治建设成果转化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成效提供强大动力。

   林树宏同志强调,2022年市国资系统党建工作要立足新时代、新起点、新要求,做到“4个增强”:增强政治站位、增强理论水平、增强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形象,争当“5个表率”: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在坚定理想理念上作表率;始终做到顾全大局,在精诚团结上作表率;始终做到主动担当尽责,在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始终做到严守纪律规矩,在全面从严管党治企上作表率;始终做到严格修身自律,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为做强做优做大国资国企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0d08c5fc2e26160100f7e872be25f7.jpg

4e573384f513817a25125a9c5a0d77a.jpg

6727f7c66f0245a575c80e1cc12bed2.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