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17年揭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来源:本办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7-02-13 14:38:0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揭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是揭阳市人民政府派驻广州的办事机构,系参照公务员管理的正处级事业单位,隶属市政府办公室管理。其主要职责是:

1、传递本市与驻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的信息,增进两地友好往来和协作,为本市提供政务、经济、科技、文化等信息。

2、吸引国家部委办、各省、市和大型企业来揭投资兴办实业;为本市引进驻地的资金、技术、项目、人才和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宣传本市投资环境和协作项目;推广本市各名优产品,促进横向经济技术协作。

3、管好办事处物业,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发展壮大自身经济。

4、做好接待服务工作。

5、承办市委、市政府领导交办及有关部门委托的其它事项。

6、协助省、市信访部门及时处理我市群众到省上访事宜,疏导上访群众。

(二)机构设置

办事处内设综合科和联络科,下设服务中心。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收入预算495.7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95.77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支出预算495.7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495.77万元。

2017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166.7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19.1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4.0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3.58万元;项目支出预算329.03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支出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计支出共15.2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 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5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0.28万元,主要用于宣传揭阳市的经济建设成果,宣传揭阳市的投资环境,提高揭阳市的知名度。开展横向经济技术协作,外引内联,为揭阳市经济建设服务。

 

附件:部门预算公开表1-8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