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服务保障广东石化炼化项目建设投产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0 16:20: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原标题:揭阳市服务保障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投产联席会议召开 深化地企对接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9日下午,揭阳市服务保障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投产联席会议在广东石化有限责任公司会议中心召开,全面总结项目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具体事项,确保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发挥效益。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支光南首先感谢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对揭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并充分肯定广东石化有限责任公司与揭阳市委市政府密切配合,携手在项目建设、合资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优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广东石化充分发挥龙头企业“朋友圈”资源优势,利用项目稳定的物料隔墙供应优势,支持芳烃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合作,吸引更多下游优质企业来揭布局,助力石化产业成群成链发展。同时,抓紧与华南理工大学对接合作,三方联合推动共建国家级创新中心加快落地,促进产业科技互促双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支光南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主动沟通,靠前服务,明确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存在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条件,确保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进一步发挥效益。


  广东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健对揭阳市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为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开工、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实创新驱动要求,确保正常生产运营,与地方政府一同推动产业升级和绿色低碳转型,为揭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淡群;广东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力斌,广东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海涛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