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百会万企共行动 齐心助力百千万”大行动动员签约大会召开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01 16:35:5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9日上午,揭阳市“百会万企共行动  齐心助力百千万”大行动动员签约大会在揭西京明度假村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百会助百县 万企兴万村”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动员会以及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更好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百千万工程”,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


  会议就我市“百会万企共行动 齐心助力百千万”大行动作具体部署,揭西县介绍全县“百千万工程”工作情况并作招商推介。会议同时向2023年度揭西县电线电缆行业高质量发展十佳企业颁发牌匾,并举行企业助力“百千万工程”共建签约仪式,部分商会及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提出,全市各地一要深化认识,高位发力促落实。要把“百会万企大行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要求来推进;作为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工作要求的实际举措来推进;作为推动“两个健康”的重要手段来推进。二要细化任务,精准发力抓落实。要紧盯县域经济壮大,助力产业有序转移;要紧扣乡村资源禀赋,助力和美乡村建设;要紧抓绿美揭阳生态建设,助力绿色低碳发展。三要强化保障,联动发力助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联动对接,强化宣传引导;要走出一条互惠互利、富有特色的村企共建共赢的路子,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奋力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丽璇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