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深圳市揭阳商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深圳揭商青联第三届换届大会举行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14:46:3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深圳市揭阳商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深圳揭商青联第三届换届大会在深圳龙岗区举行。

  会议总结了2019年商会工作,同时举行深圳揭商青年联合会换届大会,郑子章当选该会主席。为更好集结力量服务社会服务家乡建设,深圳揭阳商会当天成立“深圳市揭籍企业家爱心基金会”,并举行启动仪式。

  据了解,深圳市揭阳商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导会员爱国敬业、守法经营。据不完全统计,该商会在2012~2019年间的慈善捐助已超亿元,社会影响力和凝聚力与日俱增,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会员的好评。

  该商会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爱国爱党,重德崇文,敦睦乡谊,共谋发展”为办会宗旨,引领广大会员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积极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在发展经济、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扶贫帮困、兴教助学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还举行深圳市先行示范区论坛,邀请专家分别作“领受新使命,铸就新梦想——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探索”“商(协)会在大湾区建设和在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的作用和价值”专题讲座。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