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山东商会到榕城区环卫所开展主题公益活动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2 14:11:5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弘扬公益精神、宣传社会公德、倡导公益文化,近日,揭阳市山东商会组织在揭优秀会员单位,到榕城区环卫所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共建城市文明”公益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温暖,感谢他们为美丽揭阳建设默默作出的贡献。


  据了解,揭阳市山东商会是在揭阳社团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民间社会团体,有60多家会员单位。揭阳市山东商会负责人表示,为响应揭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揭阳市山东商会积极投入到创建活动中,同心争创文明城市,携手共建美好揭阳。城市文明、城市卫生是大家的事,希望商会全体成员共建城市文明,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爱护环境卫生,文明生活,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以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


  活动中,揭阳市山东商会为榕城一线环卫工人赠送了190套保暖杯,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温暖,感谢他们为这座城市的卫生保洁所作出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