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肇庆市潮汕商会成立 市工商联组团到会祝贺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3 10: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肇庆市潮汕商会以“奋进新时代,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出力”为主题,在肇庆市区举行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理事监事就职典礼。市工商联组团到会祝贺并代表潮汕四市工商联致辞。

  来自全国各地的潮商社团代表、潮汕四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肇庆市政府领导及有关代表等600多人参加活动。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汕潮揭一体化、同城化稳步推进,潮汕发展势头强劲。揭阳作为潮汕大家庭的一员,正聚焦“一城两园”,加快揭阳滨海新区开发建设,推动全市全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全力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奋力把揭阳打造成为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希望商会理事会成员以商会成立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在肇潮籍人士,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本地实际,办特色会务,创百年品牌;希望广大乡贤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揭阳发展,多回家乡考察投资,多宣传推介家乡,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出力。

  会后,市工商联一行到佛山市访问佛山市潮汕商会和佛山市揭阳商会,开展交流推介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