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广东省普宁商会
来源:广东省普宁商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09: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广东省普宁商会于2020年1月23日经广东省民政厅核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团。商会由广东省工商界中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普商人士自愿筹建,以促进区域经贸合作为宗旨,赋能企业创新发展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广东省普宁市是全国重要的商贸之都,产业板块覆盖:纺织服装、中医药、医疗器械、互联网、日化、物流领域等产业集群,改革开放40多年来,孕育了一批又一批远见卓识的普商,在广东省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很多普商投资创办的经济体,成为了广东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组建成立“广东省普宁商会”,是普宁市政府及普商达成的共识。2019年8月,在中国日化龙头企业立白集团陈凯旋先生以及其他普商企业家的提议下,着手开展创建“广东省普宁商会"。


  广东省普宁商会从筹备到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凝聚在普商及行业的发展,秉承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加强商会建设。以增强服务实效、整合优势资源、壮大会员队伍、服务经济发展、构建和谐商会、打造普商品牌为指导思根,在协调关系、招商引资、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积极助推普商经贸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和服务的作用,为未来促进普商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