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西县领导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1:34:5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晓青率领该县有关部门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动员揭西籍乡贤、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用实际行动推动揭西县高质量发展。

  陈晓青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东佳信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环宇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深圳市承翰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深圳市承翰学校等地方,参观了各公司产品展示中心、实验室、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生产研发、市场营销、产业布局、发展规划、企业文化,详细了解现代化教育发展模式及学校办学等相关情况,同时听取了情况介绍,观看了企业宣传展示视频,并与各企业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陈晓青一行还与深港揭西商会等单位举行招商引资座谈会,介绍了揭西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并推介了招商引资项目。

  陈晓青指出,当前,揭西县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致力于加快建设生态发展示范区,打造生态宜居美丽示范县、国家级全域生态旅游目的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揭西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陈晓青提出,新的一年,揭西县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制造业当家,坚定不移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在守住揭西绿水青山的同时,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步伐,特别是要立足揭西农业大县的实际,强化农业产业发展,打响擦亮“农”字品牌,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增加农产品效益,让揭西农产品“走出去”。同时,全县上下将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夯实电线电缆产业发展基础,把稳抓牢提质增效的机遇,加强人才引进和技术提升,着力发展壮大电线电缆产业,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揭西县政府相关部门将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高服务企业发展水平,努力为企业发展鼓干劲、增信心、解难题,特别是在营商投资环境上,制定实施系列优惠政策,严格规范做好工业用地批复手续简化及相关配套,减轻企业运营税负,加大产业发展扶持力度,用好用活产业园平台,让有意愿、有需求、有实力的企业拥有足够的平台支撑和拓展空间。相关职能部门将全力配合企业入驻,提供“保姆式”的贴心服务,更好地帮助企业迅速落地投产,更快速地步入高质高效发展的“快车道”。

  深港揭西商会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发挥好深港揭西商会的平台载体作用,大力宣传推介揭西优越发展环境,努力为揭西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牵线搭桥;同时积极探索促进揭深两地商会、企业发展壮大新路径,带动更多的资金、资源、人才、技术等回归,让更多乡贤和企业家投身家乡实体经济发展,带着责任、带着情怀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造福老百姓,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