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支光南带队到大南海石化工业区调研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3 09:30: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带队到大南海石化工业区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统筹协调,创新园区管理方式,全力服务保障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等项目全面投产、顺利生产、发挥更大效益,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当天上午,支光南深入到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中心控制室,实地调研项目生产调度情况。随后在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广东石化公司项目生产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光南强调,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是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龙头项目,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关切,加强服务保障,积极主动协调解决企业投产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全方位保障项目全面投产、顺利生产,实现地企互惠共赢,共推揭阳高质量发展。

  下午,支光南先后来到大南海石化工业区跨龙江河大桥选址现场、公共应急水池项目现场、绿色循环中心项目一期A区(刚性填埋场)项目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有关情况。随后在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管委会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关于“管委会+公司”开发建设管理模式、基础设施建设等有关情况汇报。支光南强调,大南海石化工业区要聚焦为入园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环境、优质的发展环境,优化职能,整合资源,谋划构建“管委会+公司”管理模式,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探索构建管理更规范、运营更高效、服务更优质的园区管理新模式,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和动力。

  市领导蔡淡群、刘鹏,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领导周健、李锡均、刘希民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