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提案质量分析会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09:28:1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3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案质量分析会。

  会议着重以30件提案为例,逐一分析了提案中存在的“案由太简单,缺乏说服力”“没有深入调研,建议不可行”“缺乏法律和政策依据”等问题,并对3件优秀提案进行详细讲解,让大家明白提案撰写应注意的一些关键问题和一件优秀提案应具备的主要条件,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撰写水平。

  会议提出,要深刻认识提案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用功”察实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心”选准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情”选好题,努力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为揭阳加快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和产业强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陈锐彬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市政协各专委工作科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