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领导到惠来县、大南海石化工业区调研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1 11:30:3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带队到惠来县、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就进一步支持服务宣传重大项目建设开展调研,提出要精心组织,突出策划宣传,对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报道,为重大项目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组来到惠来县临港产业园、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察看了国家电投揭阳前詹风电有限公司、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提出,揭阳近海浅水区海上风电项目、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等重大项目的落地、投产,凝聚起揭阳发展的磅礴力量,挺起了揭阳发展的“脊梁”。各级宣传系统要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组织各媒体单位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对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及时、充分、深入的报道,把蓬勃发展的生动局面和火热场景及时报道出去,同时深挖企业发展的文化底蕴,见人见事见精神;要创新宣传思维举措,在策划上出新意、在质量上下功夫,大力宣传重点项目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新贡献,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国家电投揭阳前詹风电有限公司的领导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