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获“广东省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14: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在22日上午召开的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暨省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上, 揭阳被命名为“广东省双拥模范城”, 普宁市、揭西县被命名为“广东省双拥模范县(市、区)”。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揭阳军分区政委占克峰在省主会场参会。

  省电视电话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以及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精神,总结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以来工作,命名双拥模范城(县),表彰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

  省电视电话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着力提高就业安置质量,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决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丰富双拥平台载体,推进双拥共建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各地各部门要以双拥模范城(县)为榜样,向受表彰的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学习,加大双拥工作力度,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王俊、陈定雄、曾瑞如、黄伟忠等在揭阳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