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张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强调做好新年各项工作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11:45:3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8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0年第1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运用,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切实做好今年开局起步各项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深刻经验、提出的重要要求、作出的重大部署,当作干事创业、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标尺和镜子,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切实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省“两会”和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等精神,强调要领会落实省委全会、省“两会”和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融入到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去,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切实做好今年开局起步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