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工商联举办"揭商学堂"活动 推动营商环境改善优化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11 14:33:5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由市工商联主办、市工商联揭商培训基地(北大博雅粤东运营中心)承办的第17期“揭商学堂”活动举办。

  活动上,市工商联希望学员们积极参与工商联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推动全市营商环境的改善优化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邀请中国企业家协会(全国性)理事、国际注册ACI职业沙盘认证讲师黄武林为企业家们上《华为战略与人才培养》专题课。黄武林向学员们讲解了市场洞察在企业战略管理中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华为战略市场洞察中的“五看”——看宏观、看行业、看客户、看竞争、看自己,同时结合SWOT分析法等方式,引导大家学会看见机会、抓住机会,提升核心能力并确保战略落地。此外,黄武林还讲解华为干部培养与发展的核心理念,通过为不同人才制订不同的培养策略和发展项目,打造一支高素质、有能力、能战斗的人才队伍。

  活动中,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就企业商业模式、市场机会与核心能力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大家表示,借鉴华为成功的战略管理与人才培养经验,有利于企业改善经营管理,推动自身发展更上一层楼。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